南漓

当洛冰河拥有读心术(2)

☆时间线——洛冰河从无间深渊回来后



刹那间空气仿佛静止了,只听得到扑通扑通的声音,在这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突出,两人此时挨得太近,也不知道这声音究竟是来源于哪一方。


沈清秋现在的脑子里嗡嗡的,耳边还不时传来酥酥麻麻的触感,想动又不敢动,甚至...自己似乎还有点心动于这种感觉??太羞耻了!!?


良久后,洛冰河垂下眸子,沈清秋本就因为跑了好一大段路程脸颊红红的,又经这么一番操作后嘴唇抿成一条直线,看神色像是在极力忍受着什么,看着这般模样的沈清秋,洛冰河也升起了坏心思。


想着就捏住沈清秋的下颚强迫他与自己对视,此时两人挨得很近,近到只要沈清秋稍微再抬下头就能与洛冰河两唇相碰。


洛冰河也不说话,就这么直直看着沈清秋。


终于,沈清秋忍不住了,抬手打掉那只捏着自己下巴的那双手,顺便往侧边退了退,偏过头,声音凉凉道:“孽徒,离我这么近干嘛,你这是想欺师灭祖吗?”


灭祖倒是舍不得,但是...欺师...或许可以试一试。这么想着,洛冰河的眼神不由得又亮了亮。


绕是沈清秋现在没有和洛冰河对视,但也能感受到他那快吃人的眼神,沈清秋心里一阵叫苦连天。


此时,又有一声不符合沈清秋形象的话传来:哇c,冰哥你那眼神收一收啊,想我死就直说,大可不必用眼神这么恐吓我!!

  

洛冰河疑惑,为什么师尊老是觉得我会想他死呢?不行,我要改变师尊这种危险的想法!


这样想着,不由得轻轻说道:“师尊~你别扭过头啊,弟子这三年未见师尊,又常常想起师尊对弟子的好,弟子感激都来不及,怎么会伤害师尊呢。”


这句话换成旁人说了也还好,但现在是出自洛冰河口中啊,那不紧不慢的声音对沈清秋来说就像是在凌晨处死,但又抱着一丝希望,扭过头道:“既然徒儿没有怨恨师尊,今日天色已晚,不如我们明日再详谈?”


洛冰河听着也有些道理,师尊确实需要休息了,便说了句:“好。”


随后,两人一前一后向竹舍走去,一路上,谁也没开口说话。


“叮——您的系统重新启动。”


...系统你是想要我死吗,有危险的时候跑的比谁都快,现在安全点儿了你又出来了,我建议你好好修一修!!


“宿主请放心,本次系统全面升级,一定会带给您良好的体验。”


行吧行吧,这话也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,你已经没有可信度了。


系统:。。。


洛冰河瞧了瞧四周,也没有发现任何人,师尊这是在和谁说话?


系统,你说,我要是半夜偷偷溜出去,洛冰河会不会发现啊...


系统:。。。


洛冰河听到这一句话后心里瞬间犹如寒窑般冰冷刺骨,师尊果然还是厌恶自己,不想和自己说话吗?既然这样...


沈清秋也感觉到周围的温度瞬间降低,不明所以,转身看向这股寒冷之气的来源,只见洛冰河的眼角的肌肤拉的就像是要裂开似的,两颗圆圆的眼珠子像是要蹦出来。


心想:我刚刚也没惹他吧?


又小心翼翼说道:“冰河,你之前住的那间房间还在,不如你晚上就睡那里吧?”



洛冰河忽然握住沈清秋的手腕,“呵——不必麻烦了,师尊不如去徒儿那里休息吧,徒儿定会把师尊照顾的很好。”


!!!啊喂,要不要变脸这么快啊,这是等不及要我好看了吗!!


沈清秋刚想拒绝,远方突然传来一道声音“洛冰河,放开沈清秋,当我们苍穹山派的人都好欺负吗?”


沈清秋看向这道声的来源:哇哇哇,是柳巨巨!!


洛冰河被沈清秋望向柳清歌那激动的眼神狠狠地刺伤了一番,这才三年,师尊竟然这么喜欢柳清歌吗?如此,更不能容忍师尊继续呆在苍穹山了!









有人会追这个系列吗,我好担心我会烂尾😭😭

评论(30)

热度(33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